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november 2nd week

14 nov.

今天可说是最后一天上课了吧
今天满值得纪念的吧
但是,我好像都没有理会的
今天早上起身就不舒服了,肚子不舒服
一上课,就吃药
然后就睡觉

睡了2节吧,没有错的话
然后起身才看到隔壁那个红眼
但是咧,他又不像我一样睡觉,他讲睡不着
然后他又继续看他的书
我继续睡我的觉
因为我觉得他看累了就可以睡觉的啦

然后咧,就这样又睡又起
又看看隔壁那个,讲讲下话
就第一次下课了
。。。。也是坐在班上,到了差不多最后几分钟
才跑到外面看风景

白万发进来,看到我们没有东西做
就给我们一个题目
>
有一个学生和一个老师
当老师在学生的那个岁数的时候,学生2岁
当学生在老师的那个岁数的时候,老师50岁
请问,学生及老师各几岁?
<
试试解吧。后面揭晓。 =)



第五节,级任“河老师”进来
骂人咯~ 然后也讲了一些肺腑之言~
哈哈
毕竟初二都是过得99.98% 了
就要过完了咯~


第六节,很搞笑
因为数学老师 鞠老师
和我们研究着“河老师”
然后哦,无端端。。。
河老师就在门口向她招手
我们都下到~包括老师~
原来,河老师找人
然后,鞠老师就推崇伟去
之后,才知道,河老师找的人是鞠老师
因为要跟他借一些时间~
鞠老师吓倒@@
笑死我们 #.#

第7节,尽责的历史老师
就继续赶课咯~
在最后一分钟
终于赶完了
p/s: .. 我也是没听课的啦..对不起咯老师,听不进@@..

8th period
B.M.
Nothing to Do too
Pig wen wan "rain".
Cuz Pressure not small.
Then beside me that 1 want to "keng sou"
Den I go sit bside Lq. and sms the "raining woman"

time and time, wait for no man ??




放学,那几个才跟我讲要去看戏
反正,他们星期1就去云顶了(我不能去T.T)
所以,跟他们去咯
时间很赶,赶着回家。 因为家里没人,只有表弟和弟弟。。(8岁,10岁)
看2012。有shock到。
气氛还蛮紧张的 。。 不错,值得看
但是就欠钱了~算了吧
下雨,迟回到家~
但是他们两个也没坏蛋
哈哈。
可是我就被人骂~~
不爽!!!!!!!!!



本来医生是叫我星期三回去复诊的
但是,我的家人嫌麻烦
所以他们决定了,明天就叫我叔叔带我和我婆婆去。。
不懂医生明天会怎么说 =.=
最好就快点好啦


解:
2岁-----学生-----老师----50岁
设学生及老师相差x岁
所以
学生-----老师 相差 x岁
当学生2岁,老师是学生现在的年龄的时候,他们亦相差x岁[2岁-----学生年龄(老师)]
当老师50岁,学生是老师现在的年龄的时候,他们亦相差x岁[老师年龄(学生)-----50岁]
所以
从2岁与50岁之间,夹着3个x.
所以
2+3x=50
3x=48
x=16
所以学生年龄为18,老师为34~
*听说是3忠的评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