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The new Decade

现在 Now

无论你是人还是一切生物

无论你有病无病

无论你是男是女

无论你是老还是少

总之你是有意识的生物

请你自己自重

保护好自己

大自然的力量

是低档不了的

天灾连绵

人祸大发

。。。。。。请保护好自己


A 流感再次袭击
请大家多多避免对身体无益的东西
还有,记得记得记得 让身体又冲足的休息 (理想时间:2300点前) 记得哦






今天早上,去复诊。 还没好完。。
医生用一个不懂什么东西来电我的脚踝
感觉有点麻麻这样酱咯

脚还是包着~
大约10天后就要再去复诊(不过我叔叔讲2个星期后才带我回去)
也就是说,我还要受地域式洗澡的训练 for 14天。
每天洗澡我很怕“有意外”。。毕竟我的另一支脚不是万能的。。TT

不过我的叫得确有明显的好转了啦。开心


下午,回到家
想玩电脑,玩不到,connection 超烂
气死
然后看DVD“怪谈”
真的。。我要发疯了
看完了差点呕出来(我知道我很差)
但是,真的是有点太恐怖了吧
毕竟我十年也不看一次这些戏=.=

看完了,叔叔刚刚来
说要看==,我们全部Stun 着。。
然后,我们叫他带回家看
他讲回了家不敢看
== 无言。。
然后他就开了咯~~
我在电脑前。。不断听到那些声音==
Keep 冒汗, 天气热
快疯了,顶不顺 @@
Online Game 又玩不到
只好去玩Restaurant City

顺便来这里。。。。

在此祝大家
假期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顺利
万事如意
逢凶化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