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哎哟哟

哎哟哟。。

一个两个全部不懂死去那里玩了
那般人更厉害,去云顶=.=
明知我去不到,还一直要叫我去
讲什么房间很大,很少人
该死啦,不问了先就book房
问14个,才3个人可以去, 很厉害啦!

眼看着每一班穿着班服
玩啊,拍照啊,抱抱啊~ 几爽
我们2仁啊,就是比他们少了一点东西
就是
没有班服。。。备注:不是我们的问题!是Hipp0的
没有什么东西玩。。。 蛮多人都很冷>< 自己做自己东西 >< 备注:热的人很少!
p/s: 不要以为忠孝仁都是这样,其实只有我们这班这么冷 =="/ 其他那两班好像都是在巴刹。

所以整体来讲,没有什么很值得的珍贵回忆让我放在初2仁上。
真的是只能羡慕其他班咯~~
看到其他班酱团结,尤其在迷你运动会,自己都会笑
最衰的是我不能参加,还有班上不是很配合哦~

你们都知道得啦~
我是属于那些 “搞搞振” 的人麻,在这里,我会 sot 掉
还好啦,比上真的没有东西做的好了一点,因为有时候有 gai keng 嘛。
但是我觉得我不适合咯~ oh my god.
今天最后一天,我们10个这样的不懂什么人
还要给Mr.Arock骂。 我还是第一次给他骂咧,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吧~
因为我们跑出去课时,然后那个盛杰还被发现坐在那只管上面 (学生楼3楼)
其实我们差不多每个人都有坐,只是,盛杰被Mr.Arock发现。
可怜,哈哈。
他把我们骂完了,然后就问盛杰 :" do u feel sorry ?"
盛杰既然回答 :“NO ”~~ [我们全部在隔壁用嘴型告诉盛杰讲yes..]
我们全部看着他,stun住。。
然后老师在问多一次。。盛杰就讲:“ little bit”。。。。。
这时候,我们全部忍不住笑。。因为老师给他的反应很好笑。。
最后,老师说,这次原谅我们,没事了~ 哈哈
就笑回了。。本来很凶的=.= haha

之后就一直 chichiak chichiak~
然后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可怜班长还有崇伟被 hippo 叫去教她电脑..
我真的是没有话讲。。。这样代表什么意思哦? 人家最后一天在学校,还要去教你电脑?
你以为你是谁 要学不会自己学 肯教你算你好了,不用花钱去学。连人家的最后一天也要夺走!
真的是离谱!!!!!!!!!
本来最后一天想对你少一点点的意见
以安慰下自己 其实和其他班也是差不多一样的幸福麻。。
但是。。。。。。。。。我办不到=.= 就因为你!! 死Hipppo\!!!@



成绩册拿到了咯~
退不了~哈哈~
但是,比我预料中好了,开心^^
不知道,明年的班会怎么样。。。 虽然我知道进定那3班
但是我希望。。不会是一个典型的前面班。。
虽然机会很小。。但是我真得很希望不是。。
不然的话。。我想我真地会kee siao 。。。
还有,明年教我的老师,不要这样严可以吗。很痛苦咧~
给点轻松的样子,这样我才会开心的学习麻~

明年可能会真得很忙。。
因为,我有信心可以升级(SDU)。。
如果升了,接受的挑战固然会多了,工作量,活动量都会增加。。
明年也是统考,PMR。。。
所以,其实我需要的是,一个在学校附近的住宿地方。。
虽然,我已经找到了我需要的。。
但是,家里。。只剩下弟弟和婆婆。。。
一老一少。。我真的可以忍心放下他们吗? 我真的好矛盾。。
如果我每天来回学校,这是一定不能两全其美。
那。。。我应该怎么样。。我都不想放弃任何一方。。。


还有东西都写不出了~ 算了吧,也许。。。。就~ 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