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星期六哦

今天和他们 [队友们] 去jusco 看戏~

昨天晚上特地早一点去睡的。。 [12 am+]
怎知道。。应该是惯了迟睡。。睡不着==
然后就 sms 俊涌, 以为他不会 reply 的啦 [因为他平时早睡的]
shock 到的就是,他 reply 我
“playing dota, so early sleep for what?”
有够炸到-.- 不是去 C.C. 啦,他在家玩 offline 的。。
then 就跟他 sms 咯, 到一点多。。
我不小心睡着了 >.<
然后,4点多,给老豆的 alarm 吵醒。。
开了下眼睛,等老豆出去了就看下电话~.~
才知道睡着了 xD。。。

然后睡到7am+ 给弟弟踢醒了
然后就睡不到了
就躺在那边想东西咯
想想下,想到有东西跟她讲哦
看看时间。。7am+ , 应该醒了吧
就算没醒,打去下也不用紧的瓜
一打去, tutu 了一声。。接电话了
本来要讲 halo 了的,怎知道又关电话了 =*=
很无奈。。。。。。。。

差不多8点就起来了咯,反正又睡不着
冲了凉,受到家毅的 MSG :
"8.30 来载你"
什么!!明明讲好9.30 ==
幸好我起身了,不然。。你来到我都还没醒。。
Den 快快准备咯。

8.40am 这样他才来到。。
其实我们家相差1km这样罢了
一上车就下雨~.~ 需要没有哦。。
然后就去到 Batu5 载凯川
然后U-turn 去到 Batu 4 载俊涌
然后就去 mutiara 先咯~
因为10am mutiara meet mar~
今天去的只有 7 个人 [13个里面]
还有六个是: Ff[峰辉], 家勋, a-neh[鼎升], kan-ni-nia[炜梁], 小鸟[添富],伟健
去的有:我咯^^, 家毅, 组长[俊涌], ddly[耀崴], 咏庆,俊毅,KC[凯川]
去到 mutiara9 点多。。我又打回给她
但是哦,我已经忘记我要讲什么了的==
他一接了。。 想想下 “我要讲什么了。。”
忘记了,算了。。直接问一下平常的问题咯
然后跟她讲,我忘记要讲什么了
然后,好像可以sense到他不爽了~
然后那个死俊涌,讲了一句很惹我的话。。[Angry]
然后,她讲想到跟她讲。。ok lo, bye bye lo~
Sorry lo~ Dun \Angry larh..
Then,
那个咏庆搞针对,就是不要去mutiara先,要直接去
结果。。自己在那边等了,满久下下的
然后,我们叫俊毅先搭车去找咏庆咯
我们4个就坐家毅车~
俊毅很合作的答应了~^^

差不多,11点多,我们在jusco meet
直接去 cinema tickets, 本来要看*吓到笑*的。。
但是哦,2pm才开场
所以就看 G-Force
很搞笑一下的咯, 哈哈
那个没有脑的俊涌,一直在cinema sms
惹咯,跟他讲了超过10次不要这样
不会听的,讲到我都生气
他还不听,算了。没眼看他!

看完了,一点多。。
全部人异口同声地讲
“早知买埋*吓到笑*的tickets lar~”
算了,那边人山人海了,买不到了的啦
然后他们讲要去 Cyber 哦。。
然后我和家毅要去买东西送人~
所以,我们就分开走了咯~
当然,我和家毅送给的人是不同的啦~
我就和他找了整个jusco..
我找到,但是觉得不够标准~
他的找不到~

最后,我们决定了
mutiara买~ 。。。
去到mutiara
找完整栋楼
他找到了,买了。
但是他还要卖多另一个东西送另一个人
我咧,找到是找到
但是也不适合==
很累了。。因为找了很久
有些地方走了又走回也不懂== [我讲我啦]
本来家毅将算了啦~
但是我讲,无论怎样我都要找到。。
因为等了这样久才可以出来一次
不信找不到适合的
。。。。。。。。。。
他跟我讲,要下金河才有
本来我想去的。。但没有理由叫他陪我找礼物然后还要载我去那边的阿
我不信没有
我跟他酱,去 The Store 看下~
ok lo, 他答应了
死人 The Store.. 连一个都没有。。
一样,找完整楼。。。
The Store 那一条街也找买
没有==。。。
怎么办咧。。
因为我他麻烦了很多=;=。。
汽油也浪费了很多
也很累tim...
但是很奇怪哦,以他的个性。。应该是不会理我了的
但是他还是一样,问我要不要找。。要陪我找
哇,。。。 shock man...
然后,我们就去 Berm Mall ~
找呀找,找呀找,找呀找,找呀找,找呀找
找到了! 。。他找到了他自己要送另一个人的礼物==
不是我= =嗨。。。
然后我不甘愿。。在找过~
结果还真得找到了一大堆相似的~ 就是没有黑色的、!!
气死我。。。 结果还给家毅讲:“oi! , 这里不是走过了啊~
是的。。的确是。。我忘了==
就这样。。。我们用了接近3粒钟。。
我都找不到适合的。。

最后,回到jusco咯。。
逼不得以去买在jusco找到的咯~
其实,在jusco那个也很好看啊,只是我要求高罢了瓜~~
回到jusco。。在看多一轮==
家毅顶我不顺。。我跟他讲,万一找到咧~
但是,找不到哦~
算了咯~
去买那个第一次找到的~
很讽刺。。。找了这样久,竟然买回第一次找到的==
不是浪费时间麻? 。。 无所谓啦~ hehe
问问看那收礼物人颜色上意见
结果选了那 pink in colour de bottle ~
不是很便宜的.. 叫家毅帮我付着先~ 迟点还他~
他肯咧==, 救命啊,家毅怎么变了的?
他跟以前不同了。。真的有变了~

很迟了咯,我和他回家咯~
我就call 那般在cyber 的人,问他们怎么了
还有跟他们讲我们回咯
他们就shock到==
haiz.. 没办法咯。。
soooorrrryyyy lo ==
我和家毅一上车就下雨 @@
我就sms 他们,跟他们讲。。 结果没人回我
算了。。生气了瓜@@ 无端端走掉==

哈哈,不用紧啦。 开心有找到咯~
哈哈~ 回到家,爸爸[正要去做工]很讽刺地问我 “玩够了哦?”
其实我心想。。都没玩到
但是跟他讲。。恩~
算了啦,总算了结了一心愿~ ^^

回到家
冲凉吃饭打blog
到现在 7.33pm~
接近一天,就这样用掉了咯~
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