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拜四

昨天
忘记了要打blog。。
刚刚看到那个“星期二”的title 才想起
“星期三的咧?”
原来,昨天在读geografy..
很不专心的读
真得没有那个冲动要去读咯
所以,今天考试。。有把握对15题罢了 TT

那个胡嘉辉跟那个萧伟俊比赛跑回班 after 体育
平时是我和树焕和他跑的,
因为他没赢过我..哈哈
所以一直要跑 ^^
但是,昨天我和树焕在找球
他们先回班~ 然后,他就跑咯
堂堂一个学长,霎那间
踢到小小的障碍物,boom,跌倒在地
连部严重受伤,他还要自己站起来,飞去救伤室==
今天没来咯~ 很可怜,他的牙齿好像断了==
真的是悲剧..
所以啊,你们以后真得要小心点..不然像他这样就挽不回了
那个疤永远在那边...

*********************************************

悲。。连续两天拉肚子
不懂吃了什么鬼
那个肚子痛到 ....
现在还好了。。嗨。。~.~

不错咯今天
上课不专心。。
因为没有值得我专心的。。
除了代数,生物。。
今天的课都是随便过。。
要大考了,有种对不起自己的感觉。。
(还不要读书)。。
上课又没听课那种。。
救命啊!!!!!!!!!
今天第3,4节。。 用来做Moral笔记^^
英语节和历史节来的
英语,老师很好人。。。Thanks Mr.Arock !
历史,我与老师教着的距离太远了~
都听不进,倒不如做点有意义的是更好 ^^
笔记做完了~
复印给他们了
虽然,那份笔记不是很好看。。
字也不是很美。。
但希望真得可以帮到他们咯~
同时也帮到学会~ ^^
不错的~ [ 虽然手写到有点累 ] 呵呵

第5,6节去上 K.H.
在电子室,俊涌那班在电工室
但是没有看到他~~
很没有意义咯 kh..==
随便啦, 算了吧, 规定了要这样就这样咯\~
天天在那边量量量.画画画~
"显"没有哦.... > <

最后一节
sejarah,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所以哦, 我的 sejarah,历史,地理,geografy
都是很烂 ==
地里还好咯,老师有点点问题罢了
华语,本来很好的
去年给黄佩枝教~ 好到..
今年给河马教~~ "好到"...
对华语没有兴趣了....
想回以前对华语的积极..
想到现在对华语的感觉..
.......................................嗨....................................我的天啊
回归正传 [最后一节]
差不多剩10分钟这样
就出去换 Half-U
怎知道,换完了..回班上收拾书包
打钟了, 还没收好
添佑啊添佑, 效率去了那里?
不用紧,没有迟到就是了
如果迟多10秒,就算迟到了~`~
luckily~

原来今天召集我们穿制服的
是为了一场11月13日的步操比赛
学警团已经决定要出 Team 了~
so, 现在要开始练习然后再选一个 platoon (不懂有没有spelling错)
一个platoon 12个人,要选8个男4个女
女的那边我不懂啦~
男的那边是从Senior 里选出
今天还没选啦,只是练习基本的
因为这次的步操非一般我们练的
可以讲是 advanced state的步操
讲究的是*形式* 还真不简单啊
虽然只是操 junior 级学习的口号
今天练的不多,要改的却很多~
加油吧~ 
恩..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