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星期二

差不多。。
每个科目的小考都是退步的
我并不是因为退那几分而懊恼
搞到自己很烦这样。。
并不是。。
有谁会懂,对我来说的影响是什么。。
我看只有他。。[y平方]
他应该懂,我为什么因为小考而烦。。

最近根本不了解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乱到死
一是有这个一时又那个
\@.@/
嗨。。。> <

昨天的第2,3和今天的9,10 节
去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讲真。。无聊==
也许我不会欣赏。。。
前3节都是在language lab看
真得很不爽。。
因为正在虐待我的眼睛
还有,那个死人椅子。。
haiz...
第10节去新讲堂~
那边很好,screen又大,又可以睡觉
因为真的是很累。。看看下会睡着==
结果真的睡下去了~ 起来的时候
做着Raoul与Erik 的争执了~
怎样讲,到最后我还是觉得那个Erik最yeng~ haha

Mr.Arock 很好人咯,4节咧。。让我们酱轻松~~
然后,放学就去补习咯~ 4pm-6pm 。。
很显。。很累。。
今天还要坐最前面的-.-
开始的时候一直要关眼睛了
然后老师无端端看到后面有人衰样
就大声地讲了一下 [醒了一点]
然后给我们做习题
连续几个人,都让她不满意
结果她真的火滚了。。boom, 中骂~ 全班
还托慢了课程~ 还有10分钟。。她讲她不要教了
haiyor, 真的是气死。。明明已经很慢了,不懂谁还要惹他
现在更慢了咯, 都不懂她几时才可以教完。。。


心好烦哦
不想讲话了
因为很累
连讲话的力也想省回
原来
我真的很寂寞
平时不觉得
只是因为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