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aiyo!!

真的不是好玩...
很多东西都没有头绪...
太过分身了吧><"
真得很不爽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整天讲PMR,统考, bla bla bla
他XX的! ~
去4节服务不会死的是吗! 考不到就考不到啦, 才不希罕什么全科A.
吃你的大便! 总之我会尽我自己的能力证明我自己!
不用你们每次在那边一直以为我一定要拿到! 一直在那边给我压力!
看下戏, 又讲
玩下game, 又讲
做学会东西, 又讲
服务, 又讲
一点点不关于读书的就讲!!!!!! 我真的听到很烦!!!!! 我的耐性是有限的
今天, 又讲!!! 我就很不耐烦地回答 "可以啦!"
怎知道, 骂回我! "你恨不耐烦是吗!?"
[他x的,你到底想怎样!] "不是啦~"
我真得很想我的电话快点有钱~ 马上sms我哥哥跟他讲我要离家出走!
我真的顶不顺啊!@@!@~!@!#!@%$!#%
什么人来的!!!
不懂得满足!!!
我有我的目标!!!
不是你的目标!!!
我有我的选择!!!
不是你帮我选择!!!
我有我喜欢的东西!!!
不是什么都酱$$优先考虑!!!
我了解你们 的早出晚归
我明白你们 的辛苦血汗
可是你们可以明白我没有!!!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但是你们没有必要把我必去我不爱走的路~我走不下去
我会跟着你们的要求慢慢去走~ 而不是你们认定我一定可以!
!!!!!

学会
这个位置,我坐到很明白,也坐到很畏惧..
这个队伍,我看到很无能,也看到很懦弱..
其实到底,我们是什么? 挂牌的? 还是真实的?
对不起,那一种团体表现,我伪装不出

训练营即将到来..
心理准备?没有....
我的心,早就被老师们挖去了...
什么试都考~ 读少一点~ 就不及格~ 在我班, 就会被见老师...
我班上的朋友, 谢谢你们...你们帮了我好多~ 你们分了我的负担... 谢谢!!
训练营的其中一个活动..希望不会让营员失望~ 好辛苦
学会考试..还有不久~ 怎么办~ 还是要打肿脸皮冲胖子吗? 哈哈
运动会~ 也有份.... 希望那一班...
团课~ 还是要这样吗? 还是随随便便~ 不了了之~?

想想下~
什么都要做到好...
可能吗?.... 完美?没有这回事好不好...
万一某一面是不好的~ 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充足的理由交待 ..唯一的理由就是时间不够
接受吗? 到底我应该怎样。
你们可以把要求放低少少吗? 也许我可以做得到...
也许我拚了命,也不会离要求很远....

看着你的眼神。。
我觉得很安慰,我觉得很舒服,很轻松,很自在。。。

这一年,我还是要过。。 上半年,我要快点撑过去!!
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