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今天

恐怖的情景又回来了~
又要面对一大堆的问题~
又要面对一大堆的考试~
又要面对一大堆的阻碍~
又要面对一大堆的麻烦~
又要又要~~~~~~~sianz.

真的是啊!什么世界 TT
时间紧到屁酱~
很够力就是....昨天和今天7pm. 不用10秒,一闭起眼睛..睡着了><"
念国中的表弟,放学回来,van车在那边一直HON!!! "PON PON! PON PON!"
睡了几分钟的我却在sofa那边醒不来
我是真的有听到车鸣声,但是但是...真的醒不来 TT
直到...很久了,我表弟很大声的喊:“ OI!, SIEW THIAM YU!!!!"
我才shock起来~ 刚好在里面烫衣服的姐姐跑出来... 看见我就问:“什么是噢你?”
大概,他的意思是问为什么我不开门=.=
因为真的HON 了很久下><"
我表弟进来就问我....做么噢你,睡到不会起...
。。睡了几分钟。。不能睡了
因为,很多东西还没做.....功课就够多了
学会不用讲... 慢慢的更多东西"kacau" liao...
3个星期后,训练营@@...算是半个筹委吧~
活动组内部还有满多东西要在deadline前settle.
很麻烦的就是,时间很难配合.
活动组要加油, 不要-重蹈复测-
学会及学业疯狂时期应该会撞在一起..
我无言...
后果应该不堪设想...
今天交待下来的东西, 已经有一点不可能了...
要做到...不只看我1个... 要花的, 逃不掉时间和精神....
我终于知道 “这样的现象” 的原因是什么了...
也许真的会有少许失望....
不过,非常期望 “这样的现象” 会尽快被消除...

今天一只听历史老师讲革命革命。。
感觉上,学警团?在革命?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最近考的评测 烂透了~
真的。。。无言 ><"
真的也觉得自己在虐待自己=.=
想回以前在国中的日子~ 爽到
不过也只是想啦~ 如果没有这几年在中华, 我想我现在也不是这样的~
不过,如果没有在国中的我。。一定不会有今天的我
国中的我应该说是 成长满多 的一年~ 看见更多东西的一年~
哈哈
也好啦,吸取经验嘛~
神经太敏感了啦我~ 整天动不动就想起你。。
觉得好空~想罢了~ 什么都没有~ 就是想~
想到我要不懂要做么~ 就是空~ 因为没有东西可以做~
唯一的就是想~ 不然怎样~ 还是空~
空到我很闷,又很痛苦下~ 真的也不懂什么可以做~
算了啦~ ><" 也只能想。。。
天天12点+睡。。。
5点+起床后。。。
没有几分钟休息的撑到另一天的12点。。
不懂可以撑几久~
不要向更好~ 拜咯~ 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