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 ? ?

犹豫不决啦

真得很痛苦咯

做么全部挤在一堆

每一边都有一点

我会傻掉的咧

根本不能把精神完全投入

〉〉

学会的(不能拖)

家里还有(最麻烦,头痛,生气)

学校(赶课,赶考试)

〈还有一个〉(最少用5天时间)。。


家里的我根本不想理。。

那是折磨,痛苦。。。

我真的不想要。。。不要逼我可以吗。。

还有“你”自己争气点可以吗

该讲的,都跟“你”讲完了

“你”还不开化。。我可以怎样

让“你”自己慢慢领悟是吧?

我也想! 我根本不想理“你”。。

以前我们也是这样过的!




学业那边

真得不能讲

可以保持得了

一定会退

退多退少,我不清楚



你们会为了你们所珍惜的东西而牺牲一切

难道我就不能为我所珍惜的团体牺牲吗

难道就是因为你们为了我,所以我就不能做我喜欢做的?

一定要100巴仙 folo 着你们? 我没有做错啊,我珍惜它,所以为它牺牲

你们不也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