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败絮其外“

我还记得我自己写过什么讲过什么

......................... ,但是我的心,还没死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什么
我不知道要如何向你交待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你的选择是怎样
我不知道如果...你会怎样向他们交待
我不知道你会怎样去想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应该怎样
我不知道那天的我,是不是我

虽然我真得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反常,我只有一个念头
................................. , 但是我的心,还没死

开心? 我也想,但是。。可能吗
伤心? 如果不会的话,我还是人吗?
遗憾? 我没有放弃我可以持续下去的机会
失望? 我替你,感到非常.... 我自己, 简直
我不相信, 那天的我, 是萧添佑... 如果给你讲, 你觉得...会是我吗?
我真得不懂, 我可以怎样, 我真得没有一个交待可以给你....
一样,我也给不了我自己一个可以让人接受的交待.....但是我....
我...不是那样的....我不是.....

难道,这一次..我就达不到那个目标吗....
就是这一次....?
时间, 过了, 就没了

解释。。 我解释不了, 我没有办法解释。。。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发生什么事。。我不能以这个为借口。。所以,我可以怎样。。这根本不能来给我自己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