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学术学艺展“前夕”

em..我们步操的咧,在星期三(17/6),想好花式操的概念,星期四(18/6),才把整个花式操想好。。

然后就开始练咯。。星期四,五。。练整天(就差不多一天5粒钟)。。好象更多咧~

星期五(19/6)彩排的时候,大致上不错了的啦,就犯一些小错误咯
19/6 是俊升生日哦,在学校的时候忘记了,对不起啦~
我MSN时还是有跟你讲HapiBD嘛~ 哈哈

就。。我觉得很不错了咯,我觉得我们步操队各自都进步很多
就。。步操,不懂怎样讲,好像可以领悟到很多东西。。我也不会讲。。
以前我也不懂,现在接触多了,好像就有那种感觉

其实,我们Argue过很多次,浪费了很多时间去想花式操。。
但,我觉得,我们之间的argue不但没有坏,而是应该的~
“不打不相识”瓜~
烦的也烦过了,终于弄出了花式操~哈哈

*步操时*
就简简单单的2分钟多的花式操,我们从操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次,还会有人犯错。。。全部人都累到死。。但是还是继续操~

还有我们也有练正式操~
那个小别别一直在旁边提醒我们知道我们~~
其实我也很感谢他的咯,不然的话,我们正式操会更死。。

步操完了,就帮忙弄展览~
2.00pm++ 我就借Jy的脚车飞出去mutiara搭车回家(我早走)。。(4pm有补习)
刚好,下雨了。。。
没办法,只好淋雨咯。。。
不懂是是淋了雨更累,搭车时,很想睡。。。结果,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睡了
差不多要到站的时候,那个收钱的叫醒我,问我要去哪里。。我就吓到,因为我应该就在前面下车,但是,来不及了。。那个Driver越过了。。。
那时我想。。死咯。。不懂怎样回(如果再下一站下站的话,要走很远--at least 30min)
赶不及了。。那个收钱的,很炸到的样子看着我,然后笑笑。。我也跟他笑笑。。==

突然,我想到这辆车是去Damansara Damai的
我表弟家!
我直接去他家然后一起去补习!(我想)
所以我马上跟那个收钱的讲我去Damai,然后就Call 我表弟
哪里懂,他去了我家等我回。。
所以,就要麻烦我故丈从我家会他家然后才载我们去补习
我凉都没有冲,只是吃2个饼,就出了~
去到还要迟到2分钟那种。。
有够力给自己炸到。。。。。

有够累。。然后,晚上,tahan到12am才睡
因为有个“小孩子”生日~就这样咯~ 呵呵哈哈呼呼哈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