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一大早,我的alarm响前10分钟我婆婆就来"响"我了,原来我婆婆还记得我今天要去学校(很谢谢她咯)
但是,我忘记关alarm, so我冲凉冲到一半冲出来关( 我的alarm 竟然大声过heater 的声音)因为不想伤害我电话~
今天的节目是:
  • 去学校(练步操) 9am start
  • 和俊涌&庆庆 去庆祝0611, 0612 BIRTHDAY
  • 玩电脑
Part 1: 去学校(练步操)9am start

我小姑载我去到Faja对面搭车, 到Batu 4我就下车, 因为不想走路去学校 (叫俊涌出来载我)
那个睡仙,睡到8.30am才醒..所以我到了Batu 4车站,他都还没出来, 算咯..我走去找他
走到附近那个公园,我不走了...坐在秋千那边, sms 他跟他讲
怎知, 他又没有看到我的msg...
无端端, 我就看到他起着那辆脚车飞着过公园~~
还好, 我喊他的名字一下, 他break 了~
不然又麻烦了~
然后就飞着去学校咯,到学校了..还没迟到
看到庆在那边不懂做么,叫他又不睬!!! 问他又不答 !!! 弄到我不爽了
还有看到sc leader在看书~不错咯,几勤力下
9点了就去新场了, 2个缺席者 (范范:不用讲一定是出去WET,我猜的) (嘉宜:补课)
然后就一直操~操~操~..... 操到我的衣服都透明了=.="
累~ 然后殷琼就给我们休息, 一面休息一面讨论花式操咯
不懂过了几久,又继续练.....
练花式操的时候,我的方法...至少有3个, 他们一个都不要...虽然是有一点奇怪 (花式操就是要越奇怪越要麻, 因为没有人看过!!这个叫创新!!!) 我觉得我们隆中华cadet就是弱在花式操, 一直把正式操和花式操combine了, so花式操都会输给人~
到了1.10Pm, 放了~

Part 2 和俊涌&庆庆 去庆祝0611,0612 BIRTHDAY

放了,我们本来讲要去jusco的, 那个咏庆又不要了~ 这时gek到我! 昨天自己讲随便的!
弄到我更不爽,他讲要去mutiara看漫画, 最后算了咯,去mutiara咯\
去到ambigai(mamak store)吃东西时, 我直接讲完出来(是兄弟就要讲!)
然后就没事了~ 但我还是很不爽,因为他们两个senior 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然后,我们就去楼上玩bowling, 玩了2场~ 不错下(我很差TT)


******
3pm 了,我要赶回家了,因为婆婆要出去,没人看小的
3.40+Pm 我回到了,婆婆讲她没有出了....气死...早知玩久一点..
算了咯,冲了凉就开电脑,玩到现在~哈哈
好了,今天就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