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heart vacancy

这种隔膜的感觉 真的很不舒服 好好的一般朋友 我们之间几时起了那么大那么大 的隔膜
我们朋友 队友 一起了那么久
虽然表面上 我们可以很“没事”的相处 可是 不可能看不出 不可能感觉不到 我们都有那种收在心里不讲的事
其实 我们都感觉得到 我们不如从前
从前的我们很有默契
我们什么都能开怀笑谈 脸上漏出的都是真诚的笑脸 谈的都是真心话 即使是开玩笑 讲废话
也不会惹起谁的怒根 厌烦 恨愁
因为我们都是一team 要38的时候,就一起
根本不会去怪 去讨厌 去逃避 任何一个人
即使我们做的事情有几 Wai 都好 我们都是报着一样的心态 我们不会怕别人的取笑 反而我们会很开心 很享受 很白痴 很不介意的 去耍 去玩
我们也都会很 automatic 的整天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习惯了
那个 moment 别人的闲话 就会变成我们的 话题
我们不会没有话题 以前

一个人的努力 真的会很寂寞
两个人的联络 就只是限制于 心里话
三个人在一起 感觉就好像比寂寞更寂寞
以前我的那个队伍 现在已经不是我的 我的那个队伍
是我离开了?
是队伍远离我了?
虚情假意 只会把我心里的伤口加深
我很久没有看到真诚的笑容了 =(
每次我们的伪装 我都觉得 我好想不认识你们 好想离开这里... 陌生
不然我还能怎样
厚着脸皮过这种日子 把自己折腾不已 痛苦

听者你们说着笑 有你们的话题 我只是在一旁 有时可能被可怜的理睬一下
其实 那种感觉真的是感觉的到的 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头头会安慰自己说 大家开心就好 我没什么 我只想大家在一起
讲是酱讲 想是酱想 可是感觉骗不了 自欺欺人


某个人
我不知到你最近怎么了 你变了很多
以前我还能听你说心事 还能一起分享 即使烦 也一起烦
最近的你 把什么事都自己收着
我多么的希望我能听听你自己说出你自己的事
从某次 你和他一起回家的时候 你开始自己对他说心事
朋友上 我伤心了 为什么 我们的关系变质了吗?
你最近变得很情绪化 也许我能明白你是为了什么事而不爽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你真的这么在呼那一点点的事情吗 以前的你 真的不是这样
你怎么了 让我知道好吗 ...
在我们少联络了,我真的会想念你


这不只是孤单这么简单。
也不是寂寞那么容易。
那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I thanks to you that keep believe in me... I really thanks...
I know you trust in my efforts... trust in my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