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幸福热气球 [做么咧?]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 人
三,传阅人请在 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肥仔,佑,ty, 大只佬, god, fat yu, ikan yu
2.星座:射手/人马
3.生日:941126
4.兴趣:期待惊喜/期待挑战
5.血型:beejia
6.最宝贵的东西:记忆
7.最讨厌的东西:失亿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不清楚==
2.有交往吗:没有啦
3.幸福吗:一点点瓜,哪一方面jek?
4.他很爱你吗:也不懂是谁。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1]
1.你被谁点:雪丽
2.他是你的谁:是我傻傻的朋友
3.他的个性是:好像很容易相信别人诶xP
4.他长得怎样:不错啊,有时还蛮cute xD
5.跟他认识多久:1年多
6.你想跟他说什么:“你要跟我说什么?”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也许。。天天都要应付一般ma lat lou. HAHAxD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2]
1.你被谁点:倩倩
2.他是你的谁:是我的倩倩xD
3.他的个性是:很认真地面对“开玩笑”的东西 ==|||
4.他长得怎样:不错啊,有我这样上下 haha :D
5.跟他认识多久:1年多
6.你想跟他说什么:“有什么事都要跟我讲诶,整天这里痛那里痛”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够力咯,会轰动全世界~ 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3]
1.你被谁点:家宁
2.他是你的谁:是我[我不懂怎么形容]就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3.他的个性是:小孩子[适合吧?哈哈]
4.他长得怎样:不错啊,有时38起来很可爱下。哈哈
5.跟他认识多久:1年多
6.你想跟他说什么:“初三,怕什么~ 一起走啦~ xD”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天天会被他烦死... shhhh xP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4]
1.你被谁点:沛莹
2.他是你的谁:是我不熟又好像很熟的朋友
3.他的个性是:不太清楚诶,不过看得出,是很帮朋友的~
4.他长得怎样:不错啊,只是有点“与众不同”?哈哈 i think so.
5.跟他认识多久:1年多
6.你想跟他说什么:“谢谢~谢谢给我的留言~ 我明白你要讲什么~ 哈哈”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这个,难倒我了~ ermmm 顺其自然吧~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没有最爱诶~ 好听就好听咯
2.最爱的季节:冬~瓜。。。~~ [不是冬瓜!不要看错]
3.最爱的卡通:Tom&Jerry~ xD
4.最爱的颜色:Red black white=.= paiseh...
5.最想去的国家:No Idea...
6.最爱的水果:I have many -,-
7.最爱的饮料:at jungle/mountain de water? I think so
8.最爱的人:她。。但不懂是哪个她。。。她还是她?

没有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不会吧
2.你很爱笑吗:应该吧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差不多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人心不彷徨的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 表面还是内涵?哈哈
7.你喜欢睡觉吗:好像不是很喜欢咧
8.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啊-跳舞也是

超爱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雪丽* 倩倩* 家宁* 沛莹* ----- reply comment 就够了
碧雯* 美娴* 诗玲* 晓韵* round* SENIOR* .......I think is yo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