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起伏

这1个星期

我从新的领悟的 “低调”。。 这个词,呵呵~
低调~低调~ 以前,我不明白
现在,我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只知道低调对我来说~ 还蛮适合的嘛~ hehe
对呀,这个星期好忙,好烦~ 就是因为我学会了-低调-所以把烦恼减了10%~
虽然感觉上还是一样的忙,一样的烦~ 可以可以学会从另一个角度看事~ 是好事~
哈哈~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可真多啊~
奇怪的
秘密的
脱离的
生气的
夸张的
好笑的
惊吓的
痛苦的
难耐的
还有好多哦。。
我还有很多问号~

我很气。。我好像很不敢再相信你。。我很怕你,为什么你会这样
你变得好。。好让我。。生气。。我尝试说服我自己
但是,一天一天。。在我眼前发生的事情
在我视觉远方的你,我总得不到安全感,我不明白为什么
突然感觉你离我们越来越远,我心中的你变得。。我认不得你。。
这几天。。我脑海中都藏着一句话 “感觉失去了,就会不来了”
我不知道,现在,在我脑里想着的那句话是事实与否。
老实讲,我不懂要怎样~
每次每次,都相信你,都体谅你,不会想太多
这个星期,我开始会想。。其实,你值得被体谅,被相信吗?
到底是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到底是为什么。。你又会这样
这让我感觉到,如果是这样,那么原来当初我就已经错了相信你
我会很失望,很伤心,很后悔。。。
我不是像以前一样,什么都告诉你,对你什么都可以接受。。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对不起,我难以接受
看见你的成长,我很开心,很开心
看见你的堕落,我很伤心,很伤心

不舒服了几天,
前天发病了
难受。。辛苦~
没有看医生,就迟迟药,睡睡觉
好好多了~
但是,还没痊愈~
这几天呼吸的管道好像杯赛着似的
只是从一楼走到四楼。。
就一定要定下来喘气。。
我到底是怎么了。。。
就连我只是跑了一下,我也撑不住了。。呼吸困难。。
很辛苦。。感觉好下衰~
但,如果我继续的跑,我觉得我会缺氧而昏倒,甚至呼吸不了
我是想,应该是太多痰的关系,导致我呼吸困难~
希望在营之前呼吸系统可以恢复正常。不然,我觉得我去不了营。

明天星期6
水浸眼眉了~
有好多好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不过,有没听过强者在最后一分钟之前,就会把所有东西准备好
虽然我不是强者,但是我想试试看~看要怎么死
前几天,班上有一连续的争议~
ms chong 决定由她自己换我们的位子~
所以~接近10+人,被换了位~
有人不开心,也有人很高兴。。
我也被换了位[做美琪隔壁][MC ,宜玲前面][yaoyang,CJ后面]
不错啦~换个新环境~哈哈
不爽的是 MC 坐我后面,那我做什么东西都被他看完咯~
不公平!~!!!

夜深了,不想再继续了~
去营的~〉坚持到底
拜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