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Nexxt

exam promote to SDU.

12/1 -- 笔试,面试
14/1 -- 体能

笔试。。。担心~
面试。。。心理没有定点
体能。。。怎么办

虽然,已经预料在1月份会考。。
但是,还是没有去准备好。。。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迎接。。。
而且,真的不懂怎么去考。。。
也许,整件事情对我来说还是个未知数。。。
当然,我会尽我的能力。。。
可能,我会突破自己。。。
信心,我还是会有。。。
恐惧,很难摆脱得了。。。
问题,我还是会面对。。。
劳累,没有从我身上离开过。。。
压力,我已经抱着很多了。。。
时间,对我不够用。。。
放弃,我绝对不会。。。
*******所以***********
坚持,是我唯一能走下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