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ST

LAST.

今天 31号咯
也是2009 last的 post

也是2009 last的一天穿制服

也是2009 last的一天回学校

也是2010新生 生活营的 lastday

herm.... hehe xD
2天的新生营。。。
感想?

我想想。。。好吧
其实,2010的新生已开始给我的感觉就很
-被动
-慢热
-依赖
-3年级的感觉
-缺家教
-被宠
-缺乏独立
-得寸进尺
-缺乏尊重
这是大体上给我的感觉吧。。。。
不可否认,现代的小孩都是太幸福了吧~

依赖
太多太多的situation让我看到他们都不像独立的中学生
很多东西本来是自己想办法准备好,分配好的
但是今年,校方什么都安排好给他们
就算找班级,也要我们帮忙。。。
搬书,派纸 之类的东西,都是我们“保姆”做。。

可是 我还是很care我带的 一慧
got 2daddy and 4 mummy in this class.
2prefect (run ping, zhixin)
1scout(lu zhi hao)
1stjohn(xie bing xin)
1countseling (yan yu)
1cadet(me)
Me and the scout : daddy
other 4 is mummy..

老实说,我们daddy mummy之间并不太和谐。。。
only me, yan yu, bing xin we more got things to talk only.
the other 2 prefect so "busy"
and less zhu dong keng gai wif us.
the zhi hao leh. next year form 2... erm, he ok la... not bad.

this year got many different...
we 保姆's job 减少。。变得好像只是监督
没什么机会与“孩子们”交流
所以,闷,沉。。。~ 咳。。。。。。。。。。。。

一慧啊
醒目点咯
不要惹到佩枝
不然死无葬身之地

开学
我会回去看你们
但是我是怕我不得空
我尽量啦
加油


最后一天做的东西也蛮有意义的
蛮开心的嘛~只是晚上要在家对着电脑度过罢了~
哈哈`~
这几粒字也是 09年 最后一次type de lor~~~
haha~ gamba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