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喜欢你

离开电脑都数个礼拜了
可是心中还放不下你
其实我很脆弱 我不敢面对
不可否认的是 6个月的时间
证明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不想 一切误会的发生
不想要 伤到任和的人
所以 用了6个月的时间
证明了我喜欢你喜欢到疯狂的一切一切
虽然 我是在 “人言可畏” 的情况下真正的和你联络
虽然 把你当作6个月陌生人的我不是一个正常的情况下认识你
可是 这12个月 我真的 可以感觉到
原来 就是你 给了我 那一种 不会孤单的感觉
你是第2个女生 给我那种感觉
第1个。。
算我笨也好 蠢也好 是我自己
让机会溜走 是我让她离开了我
孤单了那么久
我真的不相信 我竟然遇上了你
而你 让我从拾自信 告诉我自己
好不容易的 别再错过了
可是 我的确 没有勇气 放弃了机会
也许我有很多借口
可是 我的确的 还是非常的 爱着她
喜欢她 但是 。。。。。
现在的我 感到更难过 因为当我已经知道了一件事情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
对不起 我让自己难过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明白 为什么 我不能为自己的幸福而自私
我不明白为什么 最后结果总是要让我难过
我很想见到你 很想见到你
但是为什么 一见到你 我觉得很开心可是 另一方面我却很难过
我不曾想过 我连做梦也会梦到你
也许我真的太想你了
我很喜欢看见你微笑 很喜欢看见你的喜悦
你会让我得到一种微妙的安全感
每一次 我都会有一种邪恶的念头 我一直都希望你与他分开
但是我知道 我没有权利 我也不是谁
但是这。。却证明了,我真的爱上了你,喜欢上了你
每一次 当看到你与其他男生有说有笑
我的脸上就会自然的 变色。。变得好烦。。好烦。。好心痛
我控制不了。。我吃醋了。。。我会想好多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这种情况至少可以持续1个礼拜。。
好痛苦。。。。。有时,甚至数个礼拜,我也摆脱不了那一种痛苦
每一次 当我想起你。。。我就会有动力
我会为了你 而做愚蠢的事 丢脸的事 让别人嘲笑的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 也许 就只因为。。。我喜欢上了你
每一次但我感觉到你给我希望 我真的真的会很开心
但是 每一次你给了我希望之后 都会让我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事。。
也许是我自作多情。。。 但是我对你的感觉 没有变
我喜欢你的天真 你的抱怨。。。让我感觉到很舒服
我不能让人伤害你。。。不能。。。因为我太爱你了
看见你一步步地成长。。看见你的笑容,才发现 原来萧添佑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
我很想要照顾他 保护他
但是我没有把握机会 好好的去珍惜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想见到他 因为我无时无刻都想着她
可是我怕 这会让我更痛苦。。但是 有时我宁愿痛苦却更想要见到他
我的心始终无法走出对你的感觉笼子
我不想你对我反感 我不想你讨厌我
我不想你忘记我 我不想你丢下我
我不想你忽略我 但是我不能为我自己而自私。。。
我害怕 在你心里 我没有了位置
我害怕 总有一天 你会离我而去
现在我不能渴望什么。。。你有了你的幸福。。。
如果 还有机会的话。。。我保证我不会再让它溜走
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你
对不起 我爱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