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重来 会不会 销嫌狼狈

该怎么说呢
两个星期来....

呵呵.......
也许,我真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懂个位有没有察觉到
我2个星期没有上网
不是“线”有问题哦~

而是grafic card坏了
开电脑什么都做不到~ 开了也没用
说我倒霉吗 不小心吗
算了啦
都一样的 结果 罢了

一年一度的初2年总大考
就从我肩膀上卸了下来
那刻,没有方向的让我前进
此刻,想到他们....
也许,“各有各的忙”罢...
所以,去了meet y2....
没事做。

接下来的2天服务内
脚受了伤
一切念头被打消
电脑已离我而去

那里也都不能去
运动啦? 我也想.......

坦白讲 我真的真的胖了
*脚伤 算是小伤
但是复原时间绝对不短

一个人 的感觉
如何?
有话跟谁说?
想念你 又怎么样?
很多事 有心无力
sms你们 是因为那时我真的忍不住
可是 冷水只从我头上淋下来
无形中 自己就给自己造成了压力 压力 空洞

开心 现在谁不是
虽然我不能得到你们得到的开心
但是我会试着去寻找
但是很荒谬 我做了什么
浪费时间的事

早睡
*睡不着 想东西 想学会 想自己 想筹委 想队友 想着你
*暗疮更多 迟睡更好 妈妈说是吃到药 热气 (鬼咩 1天吃14粒)
*在床上浪费时间 讨厌自己

做工
#制作纽扣 旗袍那种纽扣
小姑教我 1粒3角钱 1粒30分钟 (对我来说)
手超痛 做了几粒 手肿 痛 值吗。?
#赶工 做到2点半 做不完
超辛苦 撑不下 去睡
第2天 起身 手没有消肿
直到今天(1/11)4天的时间
完成了30粒 还有20多粒还没做
放弃 做不来 辛苦 浪费精神
但我得到了经验

各位 钱不易赚 花钱时 请想想 在花

有没有尝过一种滋味
就是 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好像把一把剑插入心里
好痛 真的好痛
脚痛不比心痛

很想做筹委的东西
有心无力 对不起组员们
不管是团庆的 还是招收的
团庆那边 可能发生太多事情了
可能 会被惩罚
但是 我知道你们 是真的有心的 只是不懂怎么表达罢了
就好像 我们已经落后别人 数公里的路程
但是 我知道 你们会尽力的 完成应该完成的东西

团队
一个队里 不论任何人
任何的队员 你们都是这个团队的重要人物
就算 你在里面只是区区的一只小毛
但是 如果没有了你
这个团队 就不再是团队 不是一个团队

*不论你在里面是扮演着什么角色
做好你自己 把团队的团结力量展现出来 加油


生病
还没啦 不过 好像要来临了(1/11)
喉咙痛 伤风 夜睡(打着不落格)
最好你不要来找我 我不想看见你


很想要 但却得不到
的感觉你试过吗
那种失落感 空虚感
脑里一片空白 闪过的只是阴影


此刻
脑力真的一片空白
想去睡了 a picture speak thousand word
我想 只有那种亲身体验的人 才会明白 感觉得到
加油-D
yi-leven 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