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水泡 effect

还是第一次听到
脚起水疱会使到脚肿起来的!
还是要发生在我身上~.~

星期三
脚板起了水疱
没有去理它..因为要理也理不了


星期五
体育节.
case 1 被球打到眼睛 (好像很迟钝)
眼角流血=.- (还真的是第一次)
很怕肿起来咯...
但是现在是星期六晚上8.42分
都还没肿,所以不会肿了的瓜~.-

case 2 水疱爆掉.
没有去理它,虽然很痛
一样..因为要理也理不了
通到6点多,回到家才脱袜子来看
TT.."惨不忍睹"

晚上
脚板不懂做么
肿起来了!!!!!!
Oh My gD!
做么鬼?!
那个脚越走越痛..

然后快点去睡觉..
因为蛮夜了....
早上起来...没有变过
好像更严重~.~
/ 嗨..
本来想穿拖鞋去学校的...

但是拖鞋穿不进 xD
还有, 仪容不及格..不想进训导处
所以硬硬穿校鞋
...........................................
我的脚没有感觉了啦!!!
应该是校鞋太紧了==!
所以今天在学校真的很辛苦...
从工艺楼走去国字楼要7分钟..
走到一半那个脚就很累了....

走了几轮...逼不得已的...
况且...还走到最高楼 tim... TT

本来想着今天死定了...
因为搭车回....
但是, 做我前面那个给了我希望..
他叫他爸载"买"我回
yeah!.. haha.. so happy lo... He stay rawang leh ==

历史....也开始复习了50%...

华语...我简直想跌班算了...(给"它"教,真"幸福")


生化...有点紧张


物理...没有定位


地理...我的天\!!!! 救命!!!


国文...komsas 和 novel 很多咧


英文...怕怕..


生技...昏着过日子@@


Moral..较有信心


统计学...我知道你很容易,但是我不认识你==


代数...基本的还好


几何...基本的还好


sejarah... 我有听课吗?没有


电脑...应该不难吧


美术...没有把握


science... 应该挨的过吧...


打完上述的东西, 感觉自己还没有准备.... 很多都没有把握...不关信心问题..
还有13天.... 真的够时间吗....



其实,你可以关心一下我吗...给我一点反应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