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是吧]

很多东西一直放掉放掉。。
讲不理就不理。。
嗨。。
讲真,最近每天睡3-4粒钟罢了。。
还是连续几天。。
因为啊。。不是赶功课,就是考试。。
通常都是考试啦。。(临时抱佛脚麻)
今年的时间编排到很不systematic
不懂是不是今年特别多东西要举行~.~
时间超紧的。

刚才,教育展完毕后
我们善后完了。。Den, 我搭巴士回家
blang//! 睡着了。。
讨厌··!!!
不是第一次了~
幸好,这次干刚好有位乘客也要下车
所以惊醒了我! 真的是吓死我了。。
不然的话,又要走1小时多的路才到家。。都6点多了
想回上几次的。。~可怕~
干脆睡在街头算了。。

虽然说是学会没有了,比较得空了。。
原来,不是。。还有筹委。。TT。。
哇,真的会哭咯这样。。
该读的测验没读到,不然就前一晚开夜车。。
身体迟早坏掉@@。。 (预了的啦)但不想要咧。
看到同班的那些。。天天早睡,很自由自在,成绩又好。。
嗨。。自己又怕跟不上,所以咯。。一定要牺牲一点的啦

其实你们每次看到我早读课,下课都在读书。。*很勤劳*
不是咯,我只是在做着别人在家里做的东西。。。¥¥
第一次下课没特别事我都不要出去了。。
说真的,还蛮辛苦的咯这样的生活,但没办法啦,还是要过
谁叫我是萧添佑咩,注定吃苦长大的啦。。
说起来轻松。。辛苦的感觉真不好受><

2个筹委里(我的组)都有问题>.< 惨咯
SENIOR 那边一样==.. 嗨, 连我都不动要怎样

怎样讲都是今年的时间编排问题
什么东西都撞在一起
不然就是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
要我们怎样哦

很累
累到有时根本也不想讲你
但偏偏, 又不放心
还是那句话, cant imagine that.
说过, 会支持你, 就是会
结果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

要不要改变你自己, 就只在乎你怎样自我改变
想不想摆脱托现在, 就只在乎你怎样自我成长

" 经不起考验的学警, 你就不配做学警!" .. (退团啦!)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我们都要做好自己
就算是错了,砸了..我们都必须还有那种面对大众的精神
就因为我们是学警, 不要说学警不是万能, 如果不去尝试
那就是万万不能... 记得, 无论任何考验, 我们都必须挨过去



*其实不只是学警, 全部人都一样, 只看你如何看待*


加油吧, 不要轻易的放弃
后悔, 就是你放弃后的朋友
坚持, 就是你成功背后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