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哀、伤、悲

type blog :8.28pm of saturday(25/7)

星期四
我还记得....今天的感觉.....
有够力衰.....
我的代数平测....
占最巅峰的科目!
竟然...我...
第一次....
有够慌.....
我还“挑战”老师(新老师来的)....
讲我一定会拿30分以上......
不然的话,做双份笔记..
死了>.< 有够心痛,鱼到... 但是,考卷还没派,我要不要做双份笔记 还是个 unknown.. 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猪儿,
我今天是跟leader讲
我们先进班,然后再出去photocopy
然后,就没有跟你讲到...
不小心放了你飞机.....
弄到你麻烦了....很抱歉
我进列之前,我有往女学警那边看一下
怎知道,没有看到你在后面,就以为你进列了..
所以我就进列咯~
我懂你有call我...
但是,那个时候,我进着列了..

sorry =.= 无心之过~
对不起啦~ forgive me~Terima kasih~
最多买.....
>haha<
今天晚上,教我弟弟数学,我快崩溃了!
我要发疯~ 他简直就不想学!
我教到, 什么方法都用了!
重复又重复的东西,1年级讲到现在..还不记得
四年级了~ 真的是很差..
差到有够力..
讲到我口水都干了
讲到我发疯~
他还是一样的死人样~
然后, 他终于等到我的笨蛋妈妈
去guide 他做数学~ 其实是讲答案给他听罢了~
我妈解释,他都没有听
他只是等我妈讲那个答案罢了~
我跟我妈讲过~我哥也跟我妈讲过~我姐也是~
我妈还是要这样~ 我无言~
只是在一旁叹气

很多东西想跟你讲...
但没有机会...

星期五
悲到....
一大早就割到手
应该不能讲是割到
是插到....
被玻璃窗插到....
*
消毒的时候
我抹窗的嘛,耀扬和我同一边
然后,他抹抹下,发现到有一片窗要掉了
(河马进来了,在那边唠叨)
掉了3/4。。。还有1/4卡着...(窗的一边)
然后咧,理所当然的
他当然去拿回上来的咯
怎知道,拿不到...
然后他就叫伟俊帮忙....
更死的是,他也拉不到....
then, 我想... 有这样难啦吗..
我就去试下咯....真的很难=.=
然后我和伟俊一起拉咯....
他拉中间,我拉旁边...
一开始拉不动,越出越大力....
一瞬之间,拉上来了
我的手(手掌,拇指,的那个肥肥的地方)
有两个伤口....
留的血...有整三个多水瓶盖...
留很多咯,第一次留这样多血...
痛到~.~

然后就去洗伤口
(没有理那个河马,直接出去)
洗伤口的时候,吓倒孝彬
因为我用手装着我的血...
洗了两下,就回班了..
血还在留,到处跟人家借tissue~
有几滴血滴到素媚的桌下...
没有人去清理,干了在那边~ 哈哈
然后,晓韵要带我去搽药咯~
(河马在点名)
晓韵就叫:“老师...!”
河马看都没看她,就拿起她的马手give she 5
表示"berhenti"
意思就是叫晓韵等...
我在一旁拿着tissue吸血..无奈的看着晓韵
晓韵很炸到的看着我=.=
过了一下,晓韵又在叫:"河马!!” 其实是叫“老师”啦(河马我加的)
那个自以为是的河马,又重复同样的动作
那时我自言自语,如果有人要死了,要急救的话,遇见河马,就一定死了
气到~ =.=
晓韵顶不顺了,过多一下
就直接,一口气讲:“老师有人割伤手要去救伤室搽药!!!!!”
河马马上讲:“哈?谁!谁谁割伤手,谁割伤手”
我就讲:“我咯~”
她就讲:“怎样割伤的,哈!?去、去、去...赶快去~”
。。。对我来讲,她很没脑。。。
然后,我们就去事务处...
然后我听到事务处的职员讲~
做么今天酱多人受伤的~~
我去到那边都有几个人在搽药~
衰咯~
anyway~ 谢谢晓韵&雪丽~ the plaster~

上课又显到...
没心上课~ 没心读书~
第五节~ 体育节~
那个死人阿董老师~
整天讲,cadet a, 没有纪律啊~
惹到死~(虽然我蛮多次了没换衣)
因为我不打算运动,没有换衣~
给他的原因就是我手受伤~ 哈哈~

放学了就飞去补习~~
很累,不懂过了几久
开始“钓鱼”了。。
很难看=.=
终于,撑到了最后3分钟
老师讲,今天的课教完了~
然后跟我们宣布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星期二的补习时间有更动
本来5.30pm 改去4.00pm(和拜五一样)。。
我给她吓到! 作么要改!! 天天这样赶来补习很辛苦的咧(其实是星期二与五罢了)
我快傻掉~ 很不愿意换时间~ 很累很辛苦的TT
但没办法。。。接受了吧~~


今天的事情比昨天多了很多
要跟你讲的,也多了很多
但没机会讲。。

星期六
我今天睡觉,今天起来
1.++am sleep, 5.++am wake
因为今天有考试~~
考华语~
我简直就好像“明天靠今天才读”的态度~
临时抱佛脚~
很辛苦咯~这样子读法~
坚持坚持坚持!~!
明知道今天学会障碍活动,但是没办法了
我一定要考好一点,不要死!!
读到我也 faint 了~
终于~ 挨到第4节了~~ 考华语了~
有点开心~有点担心~~
考两节~ 应该可以拿70分吧~
还好啦~ 虽然70分对我之前的成绩来说算是退步...
有点担心了,想回前天的代数平测=.=很悲啊~
今天代数老师跟我们讲~
有一半以上的人不及格~
哇! 一半以上! 可怜, 越来越慌了~

第二次下可就跟 素媚晓韵 去救伤室包手~
因为等下有学会~
不要弄上那个伤口~
晓韵帮我包咯~~
俊涌也在场~
包到还好啦~不会很丑~
只是很多人讲奇怪~
如恩讲她包到会差过你咧~
不知道咧~哈哈
下课回班的时候~ 看到那班gang~
讲我的手像doraemon~ 哈哈

不懂做么,我的左脚
爽就痛下痛下。。
今天又痛了~ 好像在跟我讲什么似的~
不知道~~

还有,各位Senior们
还没有photocopy功课给你们~

学会活动--障碍
真的咯~学了很多东西
原来...原来....原来...
我得到了很多原来...
今天,开心的是真地得到了很多原来
不开心的是做东西都比别人差..
很没有精神.....大概是睡4粒钟的关系吧
但是,我撑下去了..
差一点而就倒~.~

猪儿,
你讲的那句话,
代表了,你正在进步着
继续加油,学警生涯中
都应该会经过这过程~
不久前,我尝试到了,我选择了..
所以....今天不会倒,有进步了... 我也会继续加油~
伤心是必然的
这代表了,也见证了
你的成长,是一个学警的成长
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长过程
它,是由你控制的
它,并不能决定你的决定
它,是你的小小"notebook" 记载了你的成长过程
珍惜好它,照顾好它~

今天学会过后
就在小礼堂,不懂做么~
过了蛮久
只剩下我和俊涌
我们再等什么
在等倍德...那功课~
我顺便等劲宏~载我回家
(常委和理事在开会)
然后和俊涌聊了下天
我才懂他要去耀崴家做筹委的东西~
然后叫他快点走咯~
耀崴的爸爸应该来了~
我等倍德就好~.~
他走了。。
然后,电话又没有msg来....大约6.15pm
没有东西做~
一个不小心,弄跌了我几何课本里面夹着的几何(一)
灵机一动~
做功课!!!
哈哈~ 在那边,做完了几何(一)
读了一点星期一的考试范围~
不错嘛~
哈哈~
不懂几点~ 劲宏和lufatt 出来了~
其他常委和理事还在里面~
我叫劲宏载我回~ 他讲ok~ haha 开心~
等他换衣服出来了~
他问我不走等什么~
我讲:“其实我还要等倍德”
then, 他叫我直接进去找倍德啦~
我讲可以咩~ 他讲可以的,因为你要回了嘛~
进到去,有点恐慌的感觉~,~
拿了功课,就坐劲宏车回家鲁~
跟他 keng 了一些东西咯~
然后回到家了~

回到家~ popo 叫我和弟弟过去隔壁吃
我拒绝,我不想过去,很累...
人家庆组生日,我手受伤..还要过去~ 不要啦
我 popo 一直叫我去... 我一直讲不要不要...
于是,我 popo 终于逼不得已,和我弟弟过去了....
sorry lo popo... 我不想的~

我冲了凉~ 吃了饭, 就开始打这篇东西咯~


**我们.... 说好不忧郁**
人,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软弱、抵抗不了刺激,又承受不了压力。
其实多接受一些人的灰色面,会不会更快乐一些?
从容面对生活的变化和挑战吧,
因为每一朵乌云,都镶有金边....

sinchew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