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失去了方向

最近的我
失去了方向
我看不见
前面的路
到底如何?
我又应该
如何去走!?

最近
不只是我
连我周遭的东西
也和我一样的
脆弱
。。
天气,朋友,东西
全部都弱了下来
到底怎么回事了
????

没有心去应付考试了
很闷
常委交待下来的东西
整天都会忘记
什么事情哦!!

明天
我不懂要如何面对
学会
因为
今天真的证实了我
我的脚已经拉伤
痛了几天
今天没什么痛
但是
我跑不到200米的路
我的脚几乎要软了
我没有力气再跑下去
我的脚,很累

最近
急救组的同学
真的麻烦你们了
整天要到这世外桃源的地方--我班
我班那边
空气极差
然后后面的火车路
不懂做什么
我真得快发疯
很顶不顺那些噪音
上课都上不到
真的是乌龟王八蛋!


最近
不管哪一方面

脆弱了
弱了



Those who take joy at your sorrow, are enemies.
Those who take joy at your joy, are friends.
Those who take sorrow at your sorrow, are those that you should keep into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