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0090627

不懂做么。。
0627 给我一个很熟悉特别的感觉。。
是谁生日吗?记不起咧。。
若是看着部落格的你
对不起,生日快乐
因为我真的想不起是谁。
****
很巧,今天
也是那成绩册的日子
但是,H1N1 的错,
弄到我们要上7节课先
>.<"
不然的话,
拿了成绩册
就可以玩到 1.55p.m. 才上学会
算料咯~
那到成绩册,第一感觉 em..
有一股冲动翻开来
看总平均那页~
翻开了,开心啦,因为进步1分
我以为会退 tim~
*******
哇,最近不懂做么
华语节,历国节,历史节....
都没有听课 真的是没有听,
但我没有再发呆
我做起他功课或读书~ 
呵呵~
很闷咯,再班上..
2仁,真的是有点闷..
想找人keng gai都有难度==
现在的日子,
一直盼望着每个星期的学会
或 
Duty
或 
第2次下课..
所以很闷得咯..
***********
今天学会
不懂做么
一进学会班
就有一种感觉
很冷... 很Down..
学警团几时变成这样了?
气势..
比任何一个学会还差
为什么?
很没有精神,
没有劲力..
学警团,曾几何时
.. ......
..... ...
........
. .......
为什么?
今天,senior的活动 
>> senior 保留试
我们也是上学会是才懂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但对我没有影响..平常心走..
但没想到,今天的表现一点都不平常
就在一开始换衣的时候, 我的脑..
好像闪出很多画面 一下子,好像很烦..
很多东西塞住我的脑
不懂要怎样.... 感觉很不好..
也不懂什么事 换完衣,
全部不懂要做么
在那里乱乱跑,
结果就中30 最后,
到集合地点了(步操测试)
时间刚刚好
那时候,我的心
好像开始被2个硬物夹着..
有点辛苦,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弄到呼吸有点困难 ....
不管了,专心步操
怎知道,越操越烂
我是在做什么?
基本步操,我一直犯错 我干嘛(学术学艺展的步操队?)?!
我不懂,我就好像很烦这样=.=
一直害到整 team
一起被罚..
整team的气势,烂到..
而我,就好像喊不出声 我拼命喊了,
但很小声..
真得很烂 都还没有到体能测试
我从学会一开始就被罚了 over 120
步操就一直被骂,因为实在是太烂了
不懂可以跟junior比没有..
更衰的是,在第一环节 我已经很累了... 
什么事情啊!?
萧添佑!!!
之后,换half-jungle..
我换到很慢,好像没有力了..
我竟然是最后换好..
然后我们又没有以队伍形势去体能场集合
haiz..我们没有一项体能能完成..
真的,1项都没有
Squad Jump 的时候,
我跳到50(要跳70)
就不想跳了.. 那时候我很生气,
我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把我的视线放在其他11个队友身上
还有20下,对我来说,根本不难..
我还相信我可以追上做到63下的
但我选择不做..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我在干什么? 
我在想什么?
那时候,只有我停了? 好像是..
有10秒钟,我很慌
我不懂我在干什么
我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只是很生气,
觉得很没有意义
一点学警的感觉都没有..
平什么测..
干脆全部都不过好了
那时候,我很想呕
身体开始不舒服了
我几时,变得那么弱.. 等到要呕出来时
我感觉到某些物质
已经在我喉咙边缘
但呕不出
我吞回下去了..
又害到全部人要pumping姿势等我 ....
sit-up pull-up 这两项都没有大问题..
之后还有.."双手抓住monkey bar" 撑住..
有两轮
第一轮,不到一分钟,我就"放弃"了
第二轮,我简直不想做..
不到10秒就放手了
我的思想,不知道做么,真得很乱.
更好玩得来了..
青蛙跳,鸭子走,伏地,背地...leader 一讲了
讲真话,我的第一感觉.."没有难度"
leader, 我在那项活动,
每一个暂停都有我的原因
青蛙跳--我是为了队友,我要峰辉一直前进
鸭子走--帮鼎升,他脚抽筋 ,自己的脚一样抽筋,3次
伏地--我一开始不动,是为了等俊涌,leader就一直讲..什么鬼都讲出来,又组长又什么的 算咯,开始咯,动了几步,到了添富,家勋的后面..他们又不要开路给我,我就不要动咯,顺便等后面的,怎知...leader 又讲:"不会割过他们是吗,.......#%#^#$%& ?"一大堆..不耐烦了,冲过他们....然后就死名冲,到家毅后面又停了,等家毅让路...顺便休息...让了路,就继续冲,冲到俊涌隔壁问他做莫!他竟然没有继续..
算了~又给lu fatt讲了,就直直冲到终点,停了一下..冲到手脚都受伤,裤子也破...躺在地上,lufatt还要问:"要死了是吗..." 有炸到... 背地(没有进行) .. ++ 我叫耀崴停的目的是因为我误会了常委的意思,我不是要越过他!而是等队友! ## 我想跟你讲的是,拿第一又怎样 -投机取巧 -只顾自己 一点意思都没有! 然后回班,上半年执委的要去排位子...30/6拍照.. 只是走去小礼堂,因为讲话,又被罚30..做完了以为可以起来了 怎知道,家毅刚刚下来,又要撑着等他做完.... 基本上,在伏地后,我看的东西是摇来摇去的.... 直到解散..大约有20minutes + 我都是摇来摇去的== 今天,觉得..很像...敷衍的过这学会 不懂啦~

hai.. 如发,我真得很想懂,
今天你要回的时候,你要跟我讲什么 我知道,你很是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