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暂时的 yi-leven的由来

晚上,凌晨了。。打着报告
美娴找我chat...then, 我们就chat咯,然后她问我有没有blog
我讲blog很麻烦,所以没有去register
她叫我去register, 若register了,要第2个给她看。。本来我也没有想要开这个blog的。。但
。。
跟美娴chat chat 下,才知道她退团的事情
我忍不住地生气了一下(情绪)
我很伤心,痛心,不忍心。。。看见美娴还有思纬退团
但一切都太迟了。。我没办法做到什么。。
我一直忍着泪,一面跟美娴chat...心里真得很不爽,很不值得。。
算了,东西过了。。也改变不了,我也就跟她说不要谈这个话题了
刚巧,她也要下线了。。so 就跟她讲bye bye 咯
1分钟多后,我真的忍不住了,我的泪腺在2009年第一次“排泪”。。
真的是很不值得啦,撑了那么多年。。
我很舍不得他们两个。。。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

我好像就快疯掉这样。。最近为什么那么多事发生。。
为什么我要的就没有
我不要的,偏偏就会发生

还要我怎样面对着现实的生活!!






我打完了报告,突然觉得很多东西要讲,但没有对象
所以这个blog...就诞生了,这一晚也是美娴给我的记忆。。
祝离开学警生涯的你们,找到新的快乐~

添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