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M16

今天真得很刺激下
i)和彦瑶一直顶来顶去。。很久没有这样轻松过了

ii)又演训导主任(for教师节的戏剧节目),不错啦,凶到给人家选去当"安安"(现训导主任),哈哈

iii) 有 RIFLE AUTO M-16 A1 5.56mm 的课程上,学了基本的名次, 及开枪的一些步骤, 很恐怖下的咯~haha.. 明天那个长官好像要给我们测验...但我还没读咧,很 complicated 一下的咯@@

iv)报告又要打过,改了几次咯, 都是他们啦, 一时一样...

v)五点多,去等公共巴士..(和家毅), 等到又挤不上...等了很久, 等到他要去打机了, then 我就讲,我们搭taxi, 一人一半....因为我也赶着回, 怕被骂...
then, 接taxi 咯,更衰, 接10辆, 9辆不载的@@...Finally, 有一辆载了...
然后咧, 塞车塞到..好像蚂蚁搬家这样.....那个taxi driver开心咯, 因为那个meter不分"昼夜"的工作...
我们jam这样久, 它也做这样久的工....下车的时候,我只剩1块~TT

vi)回到家(7.10p.m. lidat), 才发现, 真的有多东西做咯
-camping 的 group 的
-camping 的 宣传组 的
-camping 的 团康 的
-senior 内部的东西,(^~^)
-M 16 的, 最烦的, 也是最爽的
-补习功课
-明天要补交的功课
-帮慧婷 Print 报告
-打Blog

补充:
v)今天model面试成功咧, 证名我们做这样多东西也没有浪费啦,哈哈
我这个主席也不赖嘛,对吗?思淮,汶意~ 哈哈


期待着,开枪的日子~
还有祝所有老师 :" 教师节快乐哦 "~
添佑上 1.22a.m.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