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rhythm

Why must follow rhythm
Every part of mine is going pulsate with the rhythm... ...

No matter it's who
No matter succeed or lost...
Love is always presence...

Sorry to you Subordinate
neglected, I..
Give up is decided, the best way..
清风吹无风
台风随清风... un-Gear...


Sorry to you People-inside-My heart
hope there is no Regre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getting my feeling and flew away...
please come back...
I'm already tired to chase... ee ee

=/My vision/=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你们

发现了
我身边的你们真的好可爱
可爱到我快发疯了
哈哈
有时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唉~
想想下,我也好久好久没有表现下我的恐怖
也许 看开了许多吧
呵呵

他曾经告诉过我。
我不能随便放下 我不能轻易看开
我觉得现在的我越来越没用
现在我们怎样过?
懵懵懂懂 白白痴痴 的过
我们的共识咧?我们的目标呢?
整天只会 嘻嘻哈哈
不见有什么贡献的
以前 一点点的辛苦 算不了什么?
现在 一点点的辛苦 心理作用来了

压抑着我的不是工作
是自己
是压力
心理压力
。。。。。
天天忐忑不安
其实一切都来自孤独
一个人面对一切 真的不是简单的事情
如果没有人支持你 你的自信心已经减弱了一半
我好想念以前天天和他们一起的日子
现在 我没有机会
就算有,也只是那30分钟。。20分钟
我想念你们 T^T

如果 如果 那般人在是沉睡的
这个地方很快很快就会不属于我
很快很快 有人会取代我们
突然好喜欢3孝的班服后面的两个字:态度
。。。 。。。
一个人 没有应有的态度
他, 什么都不是
他只是装饰品,烂的装饰品
任人批评,任人鄙视

所作的一切
我会记得 我也会明白
未来 就是现在
现在的你们 决定你们的未来
也决定这个地方的未来

我好不明白
我为什么变到那么懒
我不想做功课了
我觉得好累了
我看见老师 感觉好压力
是因为可爱的你们 我才有那么一点的自由 放纵

突然觉得一切很荒谬
很可笑
[不要觉得我很恐怖...]
感觉就是如此
感觉上 都在浪费时间

你们在那里!!??

Tuesday, August 24, 2010

XD
i don't what happened to me now!~
Just like didn't take medicine today-.-
Chi Sin ADy

Sunday, July 11, 2010

I'd feel sorry to myself

he doesn't know why every time after a incident has pass, he only realize that what he want doesn't assort with what he had done.
he himself will defy to accept the cruel scene.

he knows he doesn't wants to suit himself in the polluted surrounding
he knows that he wants to change the surrounding
he knows that is hard
he can't do what he may do because of he is non of the ability to do it alone
he wants to get out the cargo that above the lorry due to it may not to be on the lorry
he now is lack of mentally support and
the obstruction of naturally power, ex. pressure

my dears, where are you all...

Monday, July 05, 2010

ToDei

生活
不知不觉
过了那么久
我的blogee也被我荒置了那么久
这些天
这些月
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哈哈

回想起来
好像过了好几年
我好想对你们说说
这有趣的故事
但是
我选择了
不会上载部落格
[不要失望]
因为我不要为我的选择后悔
哈哈
开心就好

好佩服自己一下下
在facebook写了一些
让我自己觉得佩服的东西

-
失去了安全感、失去了平衡感、失去了众力感...结果,感冒了~ 感觉不到味道,感情也淡了,感到讨厌了,感到厌倦了... 感... 感...赶快去做功课啦~三八 = =
-
虽然,后面有一点炸到。不过前面~满有 feel XD

还有一个
关于caDets 的
-
although that just a short period... We are utterly cheer for the winning spirits~ “学警...加油...” this slogan has ROLL through everybody mind and feel for it~
The spirits of cadet, the spirits of teamwork, the spirits of not giving up
Although we're already tired for the 2days' duty.
But We had showed our ability that We did "persist in the end"
ROH !!!!! ROH !!!!!
-
感动没有哦
哈哈~还是没有感觉 T^T
不用紧啦

现在还是在回想回想
突然回眸一笑?!~ [傻的=.=]
就觉得...好充实呀
时间的的确确浪费好多
不过berbaloi啦... [我最会用的国文字--berbaloi]
学业上退步退步
希望大考会被让步让步
显示我的进步进步
呵呵,够力!
最近 3 8 到更厉害

不过,要谢谢满多人的啦
没有他们,也没有今天的我
我的意思是在回想回想
班上的可爱的你们 @.@
o(n.n)o 真的啦
很多时候
脸上露出的笑是因为你们
哈哈
有时候,让我过得忘我了
忘掉所有烦恼
忘掉所有不开心
虽然之后还是要面对
但是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呢,痛快
面对就面对啦
“要挑战我,来吧”

辛苦嘛,累嘛
我的确会承受不了
有时好想放开一切
倾诉一切让全世界知道
嗨唷

运动会
失望,遗憾的是
我好像不属于3孝
难忘,安慰的是
我好像战胜了自己
理念不同,想法也不同
为什么会这样? 答案不是“傻的”
你是人,我也是人,我们都是一样的
答案是什么,不重要
最重要什么,berbaloi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有时辛苦,为了大家
有时被wat,为了和气
有时丢脸,为了大局
所以扁嘴,因为想念


GA GA WU LA LA A